fbpx

IED 歐洲設計學院教學特色

IED歐洲設計學院的課程不只與時俱進,更精準預測全球趨勢。IED歐洲設計學院是一座概念性的創新中心,許多來自不同背景的專業人士齊聚一堂,為不同領域和學科之間的交叉融合提供養份。卓越,是我們的成果。

 

訓練自學能力

Learning to learn

IED歐洲設計學院有超過1,900講師:除了教授,更有來自業界的成功專業人士,開設各類理論課與專案實作課。IED的目標是透過激起好奇心和自學技巧,讓學生養成終身受用的自主學習能力。

在實作中學習

Learning by doing

在IED歐洲設計學院,「在實作中學習 learning by doing」是天經地義的。學生除了理論課以外,都有機會參加實驗室活動和與企業合作的特別專案。

學習與生產系統互動

Learning to interact with the production system

每年IED歐洲設計學院都會為學生策劃與公部門、私人企業、製造商合作的課內外專案。透過將所學知識付諸實踐,並從客戶獲得建議,IED歐洲設計學院學生建立了令人信服的作品集,並為就業市場做足準備。

學習參與及競賽

Learning to participate and compete

無論是設計物品、服裝、活動、策略還是複雜的服務,學習團隊合作對於創意專業人士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。 IED歐洲設計學院課堂包括許多小組團隊專案和競賽,幫助學生發展團隊合作的軟技能。

學習溝通與建立連結

Learning to communicate and build connections

一位出色的設計師能夠傾聽和理解不同的觀點。透過與外部公司和機構的工作坊和特殊專案,來自不同領域的IED歐洲設計學院學生共同努力,獲得專業經驗。

學習開創並經營職業生涯

Learning to start and manage a career

IED歐洲設計學院的畢業生,始終緊跟市場不斷變化的趨勢。 此外,IED歐洲設計學院與公司和機構保持密切聯繫,確保研究與技術的主題不與市場脫勾。我們鼓勵學生接受挑戰,並教導學生必要的工具來管理自己的企業。